close


071222禮拜六 和老母胖去西門町看"惡童當街"電影
hooo 早知就不要為了趕早場電影花那冤枉TAXI錢><
好白癡喔  哀    因為我也只記得10點半那場
都已經是預付的電影票了說~~

嗯 話說 為什麼會想看這部呢
一開始是因為網上認識的朋友說他們很想要這部電影的Poster
希望有人幫他們拿海報
我看了看電影簡介也覺得不錯 
想說就幫他們拿海報囉
而且是AJIKAN演唱主題曲呢
(他們所愛的日本搖滾團體 也因為這樣才很想要海報吧^^)
買黑白收藏版套票 才420  算很實惠呢

請小胖看電影 小胖請我吃火烤兩吃 (噗 又是火烤兩吃 呵呵)

電影真的不錯看喔! 是松本大洋的作品  
有深度,雖然偶而有抽象的感覺
似乎在反諷負面的社會現象吧
主角 小黑(くろ) 和 小白(しろ) 兩位孤兒
一個作惡多端    一個純真無邪
從小就是一起在汙穢的生活中長大 
他們倆的個性形成一種互補

小黑為了保護著屬於他們的城市  奮不顧身對付混混和對城市有企圖的人
也很保護小白
小白:「小黑缺少的螺絲  小白全部都有」 
能了解他的涵意嗎?
也就是說小白就是小黑身邊不可缺少的知心

總之我也推薦大家看看這部電影唷 
松本大師的作品很有特色 
劇情還蠻感人的
小白真的是純真的很可愛~
『もしもーし こちら地球星日本国の白隊員です~
その町の部屋は僕がちじんともう守りました』


松本大洋 經典作品 奇蹟似躍上大銀幕
《駭客任務》動畫製作群最新力作
http://blog.sina.com.tw/tekkon/


Poster有拿到了!
可是是原版海報 不是台版的
婷 你們真的要寄給AJIKAN嗎?   (.....)
我想既然不是台版的 就還是寄給你們吧...

婷呢  是因為她發問kaela的BEAT翻譯而結識的
她們家三姐弟妹都是AJIKAN的忠實粉絲
順便介紹一下AJIKAN 囉     日本道地搖滾樂團
一定要說到火影忍者...  那首"遙遠彼方(遥か彼方)"就是他們的歌


他們的搖滾樂也很好聽喔  我喜歡"君という花"


話說回來
那天在西門町 看完電影就去吃可可亞
別以為這是咖啡廳喔     
其實是火烤兩吃   呵呵
果真像小胖說的 不太衛生     我看到了小蟑螂=口=啊~
還可以啦....   就是讓我看到小蟑螂了   啊啊

好巧喔也遇到傳說中的老母的朋友蘇珊與黑豬    和她老弟呢

除了計程車的冤枉錢  (想到就心痛 怎麼那麼傻啊)
剩下就買衣服囉
我好像愛上吊帶褲了   (笑) (較好修飾身材唄?  好搭 呵呵)
買了一件有趣的運動褲   
雖然感覺很好笑 可是我很喜歡耶 這褲子好可愛XD
想要的鞋子還是沒買到 (嘆)
本來要買聖誕節的東西 也是忘了 (上一篇有提過)
也沒買到與老母胖的母女裝  哈哈
  
下次在買母女裝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