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兩就充當一下model吧 哈哈)
071226下午
大夥去桃園吃火烤兩吃 (火鍋+燒烤)
嗯  聖誕大餐晚一天吃
因為這天大家時間比較剛好嘛
出發的時候感覺很像我們的小班遊似的~(笑)
  
小棒球機 可愛いス
到桃園才剛4點吧(謝謝喇賽司機XD)就先跑到統領上晃
超大きいピッカチューですよ!
小胖說吃完回去當天他拉了肚子
一定是肉沒烤熟唄 呵呵
ma...我是比較喜歡風太那裡的Feeling (請見此篇
GO~)
敲敲敲很有趣喔~ 哈哈
下次大家再一起去吃風太唷! 





不過聖誕節那天晚上
老媽也有帶我去SOGO韓國銅盤烤肉 

真的很好吃 這家~老媽比較常帶我來這家啦


最近會不會吃太好啊   
煩耶. 人家我很想省錢的=0= 也不想增肉...
(說我要減肥一定有人會偷笑 呵呵呵)
到學期末時還有班上的聚餐啊~~~ (暈)

   
說到聖誕節
沒及時打一篇文章上來 來補一補
謝謝Ball和小欣的卡片唷!
你們兩還送了卡片   有點 ビックリ
像我現在對這種事 都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老了老了 (苦笑)
本來和小胖去西門那天要買東西  結果都忘了 =。= 
(與小胖的西門之旅待續。まだつづくよ)
聖誕前一天 下學後才去家樂福買零嘴
一人一小袋 嘟嘟好
好塞你們的嘴 (尖笑)
哈哈哈 (好啦 正經點)
謝謝老母胖 丫頭  小P  冷門王 ...你們的糖果&巧克力啦~
胖老母給得出奇蛋 我捨不得開耶 怎半

小胖出奇蛋 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不過我不能再放到壞掉才想到要吃了  =口=會遭天譴的!

這個答謝你胖老母  幫你特製的動畫



喔~
還有謝謝老朋友怡靜請我喝的"金桔檸檬"
不過那天也剛好導師請班上喝飲料和吃Mr。Donut
因為剛喝完"蜜蜂珍珠綠茶"所以老朋友的金桔帶回家才喝
是因為放太久所以有點苦吧 哈哈
靜姊~改天再帶帶別種茶來喝喝嘿 (笑)



嗯。。。晚PO的聖誕快樂
那麼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飛向2008年!!!!
人總是要向前看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