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小將在我手裡  陳師要跟我贖回 XD呵~
難得嘛~就看個電影 吃個飯 逛個街
不錯呢 陳師想要留長燙捲  哈~加油加油!
我想剪的頭 還沒去剪啊啊啊啊啊!


喔~五星級大鼠(香港譯名)就是料理鼠王啦
老鼠當主廚@@
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 瞎得很可愛! 
不過當畫面是他們老鼠家族一大群出現的時候 有點噁到XD 哈~ 
還好是動畫   如果是現實的畫面早噁到吐了
『料理無難事   人人都可以料理  重要是有沒有心 勇氣』裡面得到的一句話XD
總之,我覺得這部不錯看呢!好笑~很可愛~
一隻有勇氣有心料理的鼠兒


再來呢~これ見てっ見てー
下一張(熱鍵:c)就是這個~便所主題餐廳
看完電影,就在煩惱要吃什麼。
走著走著就被我們發現到這家便所餐廳!
原來它就在那不遠處啊~看來是新開不久呢!
之前就有聽說過"便所" 
原本還以為是只賣冰淇淋,原來是主題餐廳呢!

然後我們都點了招牌馬桶咖哩雞肉飯套餐(笑)
還有付湯 付小菜 飯後付霜淇淋
端來的盤子上還有個便便造型的蓋子蓋著小菜(呵... 那個便便蓋子 我的頭可以戴! XD )

招牌馬桶咖哩雞肉飯

咖哩是用馬桶造型的小鍋子裝著


飯後霜淇淋
我們的事實上很小陀啊=  = 有摳到! 
也怎麼融化那麼快@@

話說回來,整個套餐吃完的感想呢~ 『うめえー!』
好吃好吃~有滿足! 
不過付的霜淇淋太摳了 好小陀...呵呵
齁!下次我要特地點他們道地的便便霜淇淋!
哈哈~這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主題餐廳啦!


ではまた会いましょ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