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日和老朋友聚一聚,聊得很開心(笑)
而當天晚上很奇妙,先是玉山,
再來又跟大學朋友們發瘋到12點多,哈哈快笑死了。
都是龜孫啦,
害我忘了那天是禮拜2,沒趕上開Brandnew J聽カエラジ(ˊ0ˋ)齁  

隔天呢,一大早就和老弟坐火車回台東了。
回去看看外公外婆,投入台東溫暖的懷抱。
啊~話說北部一直都很冷,
台東果然溫暖多了,
睡覺也不會批批ㄘㄨㄚˋ
很舒服,很好睡(笑)
想到小時候我最喜歡留在台東了,
喜歡和鄰居的小朋友在空地遊玩,
喜歡坐著外公的車,
喜歡黏著我外婆。
說起來我出生的時候我外婆才30幾歲耶....超年輕@口@
呀,我老媽在我現在這個年紀時就結婚生下我了,
我應該沒法步上她的後塵,哈哈。

現在大了,
電腦變成我們這一代生活不可缺的一部分啊,
回台東就跟閉關一樣了(笑)
不過在那裡的生活,
不知覺中很自然地就能恢復正常的作息,
感覺無壓力心情舒暢,
舒服,
在北部這卻是很難感受得到的!


我想我以後老了時
應該會回台東住吧
回到台東溫暖的懷抱....


順道一提,
看到了外婆這幾個月來新帶的小Baby,
好可愛>///<
而且,怎麼感覺....這個小Baby長的好像雞泡呢(驚)
雞泡,該不會是你弟弟吧(笑)
哈哈,真的好可愛的小BB~
可惜我忘了帶相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