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      我很會哭
不管是 感動的事   傷心難過的事    壓力大     或哪裡痛
有時我會很難控制的Cry................   太感性了吧我~





哀~前幾天我在知識發問日文翻譯(為了kaela BLOG)
因為文章長啊~之前人家也建議我分好幾段去問
我就照著人家說的分好幾次去問....
結果被不知名的人說  我跟社會上那些鑽法律漏洞的人沒什麼兩樣..檢局我 叫我好自為之..
哀~我看到就難過掉淚了!   何必... 我根本也沒想什麼漏洞不漏洞  這樣講我... ~><~ 
只是為了也想讓粉絲們知道kaela在說什麼... 哀...
後來就自行給刪除了...
還好有位好心人的幫助>< 提醒我以後要小心這種瘋狗! 真是謝謝你~ 

聽起來因為這樣就哭好像很蠢...
因為我一直為了kaela很努力 所以這事讓我難過....噗...


不過有件很蠢的事
有次因為公車票突然找不到不知所措~ 而賠了公車錢...
我下公車後結果找到在自己的包包裡...當場哭了 = =  (哭屁啊)
這我自己也覺得很蠢了!!!!!
搞了半天自己忘記放在包包裡...
所以之後我都很怕拿公車票= =怕又會忘了"它"了  ...噗!   蠢~健忘可怕啊~!


這樣都哭了 被自己的親友罵的話.誤會的話...
會更難過 哭更厲害....

好多好多哭的經驗~~~不論喜怒哀樂~不論是蠢事還是真的是那種很難過的事......

難道因為是雙魚座特別會哭嗎= =a

不過哭也真是我的發洩方式啊~
總比悶著好......



其他.....

很多印象深刻的記憶 都在   無論喜怒哀樂

其實小時候 國小的時候...
我人又這麼嬌小  (從小到大都是班上嬌小的.......哀)
常被欺負....
那時候的個性又是超級"閉署(台語)" 就是超級害羞 
也很不敢主動去交朋友 去跟同學講話....
被欺負    我只是一個人偷偷哭泣  也不敢講
被講壞話  我聽到....  雖然生氣 也只是自己偷偷哭   不會去跟人發飆...
那時真的"閉署"到  人家說我是不是自閉.....     嗚.....
............ 國小的我 在學校可以說沒有快樂到哪去吧....悲...
不過很感謝那時交到的朋友   雖然現在沒聯絡了...

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小時候這樣的自己!
明明在家非常的開朗 根本就不像有自閉的人
當知道人家說我"是不是有自閉症"
我真的好難過......好討厭自己怎麼在外就不能開朗一點
所以我努力一直再突破自己的心房 

很高興的是我做到了!  心態改變了
慢慢的 從國中...高中..到現在..
我一直想努力去好好改變
現在對我自己個性很滿足了!
(不過怎麼越來越皓呆=   =a)
已經不是小時候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