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和小胖去卡夫卡,參加日本音樂設計書舉辦的MV欣賞會後,
這回(10/17)和同好一起去參加風雲舉辦的映像音樂祭
仲秋~FASHION~  (有kaela的場次!!)
當天活動詳情感想可以到專屬站看啦---->點我 



這邊呢~主要是想另外聊一下同好們:)
先前素未見面的KAELA同好Yoko和Sashimi
見到她們後真是一種莫名的親切XD
怎麼沒有陌生感,有的反而是好像認識很久了的感覺XD
Sashimi還嚇一跳,以為我們都是台北人,
結果我跟Yoko一個來自中壢 一個來自林口,呵呵
而Sashimi是三芝人,
不過說起來我們都是遠道而來捧場的嘛~~
Yoko還感冒著趕來,真是辛苦妳了!
(夠敬業!  哈哈)


(omg...都沒注意到頭髮有點亂了就拍(囧) 我真的不太喜歡打閃光燈...但沒辦法..)

約好晚上6~6:30在公館站集合,出發到卡夫卡囉....
結果我們都好像有點迷糊(?) 
我這個最初說好要帶路的,還走過頭!!! 哈哈Sorry!!!
好啦,算是小波折地平安到達了卡夫卡!!!



有人跑來問 ama 版主 是哪位??
整個很害羞耶,第一次和同好們小聚~
本人低調路線....哈哈哈~
很開心我的努力支持,風雲工作人員也注意到了!!!
感謝幕後推手一直以來對KAELA的呵護,感謝你的堅持m(_   _)m 
fans們也要努力了!!

還有遇見 某璨  ^^a
一開始見到真感到這人很有KAELA FU呢 : )
我們三個還一直偷偷注目(變態XD)
哈哈雖然我不是工作人員,還是感謝妳有來參加喔~
等著KAELA收到我們的禮物 : )



我們拿贈品的時候真的笑到不行XD
套句Sashimi說的過程中之快速又爆笑,哈哈哈
Yoko拿了不少項鍊,Sashimi也得到不少海報
我也獲益良多啦~ 但貼紙被搶光了...半張都沒拿到>0<
豐收的贈品~ 
(海報忘了多拿幾張... Sashimi可以跟你要嗎? 哈哈哈)


(好想要日本官方的週邊啊~~~~)

那天結束後趕火車,回到家已經12點出頭了呀呀呀....
我們三個都差不多~ 呵呵
以後參加有關KAELA的活動不孤單呢,
因為有妳們!! 哈哈~預定班底囉~
下次再相聚!!!!

PS:對了~感謝榮哥的便車!!!  讓我少花一趟車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