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夭"瘦"2人組 抱著大蛋糕)

日期:2008.10.22(三) 天氣還可以


這天中午櫻美老師帶咱們去企業參訪---白木屋文化館
(某人真的誤解為"白目"屋....請去撞牆撞一撞XD)

地點就在楊梅那吧(有興趣自己找一找)
裡面好~漂亮!
參觀中心裝飾精心,也能感覺到該企業的用心呢,
不過可能我一直拍照,對於介紹員在解說什麼不太記得...
總之映像中,是個有高品質高效率好服務的企業呢,
全省所有店家都是直營,而非加盟,到那天我才知道(笑)
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觀看看。


(圖--很漂亮的大時鐘>////<)


(圖--泰國人也想吃正港台製牛扎糖)


(圖--奇妙的魔鏡屋(?) 哇~好瘦好瘦!!!不想出去了)

參觀完後,還有個做蛋糕活動,

雖然它叫DIY烘培教室
不過也只交我們捏蛋糕的裝飾---天鵝和花--這樣...
在擺上小蛋糕各自帶回家~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們時間有限的關係吧|||
不然要重頭到尾做的話,時間應該要花不少呢。
不過我想說....
這樣一個小小小蛋糕就要200台幣......
對我這個平民老百姓實在太貴啦!!!!!
好啦,還算是個有小意義的活動:P


這禮拜KARADA狀態似乎都不太好
我也不知道....俺真的很久很久沒重感冒了|||
這天回來ATAMA還痛得要命....睡覺時一直在打滾~
「我的頭我的頭~~~」
隔天其實非常地不想去學校啊ˊˋ哀...
偏偏又是在快到期中考這時候...
俺只求平安度過了m(_ _)m


(圖--they're not mine.....)

(...無名搞那什麼分類!! 真的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