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很好,真的。

為我好,我也瞭解。

 

從知道的瞬間到現在,已經思考了一個禮拜....
當下真的感到挫折,對我來說是很挫折的...
心裡其實也一直默默的自卑很久。
到底在害怕什麼?
問題想一想,其實又是「我真是沒長大啊!」
有點對人不對事,
未來踏上職場,可就不能這樣感情用事吧!
真的是沒什麼好怕的!

      怎麼與企業診斷的作業「該繼續合作?or 拆夥?」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放棄,其實也會捨不得,以後說不定會後悔,
那該怎麼走呢?
真的是很矛盾...應該摸清楚我想要什麼,對彼此都好。

 

謝謝對我來說其實真的是這緣份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