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871-8790949-1-29992506-pc.jpg日期:2009.5.17(日)
天氣:有點悶熱啊" (所以心情有點悶?)
成員:沙西米、minami、mari...等
目的:都是日文歌國外歌的KTV唱歌!
目的地:台北「青春歌譜
時間:14:00~19:00

 

  沙西咪醬是去年參加風雲音樂際認識的朋友,還有一位yoko醬!從那時就期待沙西咪找我去唱都是日文歌的KTV(笑)所以也約了好一段時間了,這天終於可以親身體驗!可惜呀...好久不見的yoko沒來 不然我覺得自己會更開心的....雖然有沙西米在,她很好,不過面對其他完全不認識的人,然後人家他們是認識的,對我來說還是有點不知所措捏(喂)因為我粉害羞的!(好像越講越不是這麼樣了你= =)

哈,撇開這種個人心理因素,沙西咪的朋友很親切呀:)
尤其是minami和mari

 

話說我一開始就在台北火車站地下迷路了(好囧啊啊啊)
其實我只是想打電話確認集合地點到底在哪裡,
但講一講好像彼此都誤會彼此的方向了....
我就這樣傻傻的在地下街迷路
所以以後還是約在火車站大廳吧!(苦笑")

 

這家KTV叫「青春歌譜」
我還以為地方會有多豪華....其實很平民化!OK接受的,包廂裡就有附廁所。
然後好險不是在大廳唱,那樣的話會覺得好尷尬、好彆扭喔(囧)
這家店很優的是,日文歌曲真的很齊全,不管新的舊的~
你想唱什麼日本歌手的歌來這裡會很滿足的,
(MV畫面就免談了...和遊覽車上看到的一樣...這是正常的啦!版權問題嘛)

然後去之前得先做好「功課」
先查好曲目編號,列好自己的歌單!這樣省時間,不用特地在那翻來翻去。

話說一群都會看日文的同好,然後又不認識,
這樣唱歌,感覺真妙,哇哈不過照唱不誤啊~自己該唱的都唱到了。
我的歌單:
1. sweetie - 木村カエラ(KAELA)
2. YOU - 木村カエラ(KAELA)
3. Patience - Take That(接招合唱團)
4. カブトムシ(獨角仙) - aiko
5. さすらい - spits
6. Yesterday & Today - D.A.I.(大無限樂團)
7. tea cup - 木村カエラ(KAELA)
8. Yellow - Coldplay (酷玩樂團)

覺得最滿意的是「カブトムシ」!
沒有把我的愛歌「YOU」唱好...真嘔啊(囧)
我覺得這地方應該適合來個主題,這樣大家比較可以有共鳴...一起嗨...
可能是這個原因,覺得共鳴不夠...所以有時心就悶了點(<喂)
然後人家在唱,其他人在旁大聲講話,其實有點被無視那種感覺不太好啊(囧)

 

minami說我唱歌像某個日本歌星?
可是她就是想不起來是誰,搞得我也好疑惑...到底是有像誰啊咪那咪?"
哈哈哈哈哈...

然後mari又說我眼熟,長得像某人??!!
再次疑惑(暈)
其實我也覺得mari有點眼熟(在哪見過面嗎? 哈哈哈哈)

其中一位被稱為「變聲女王」的女生,她的歌路stlye還真的很funny(笑)
而且她長得跟咱們的Ball小姐有點像(偷笑)

然後minami真是個視覺系Rocker!
下次有機會我也想都來個rocker路線好了....(笑)

我們包含了好多控:
傑尼斯控、動漫控、Rocker控....那我kaela控嗎?(笑)
所以...對我來說共鳴不多啊(囧rz)

註:「控」就是...嗯...就是喜好者的意思,俺也不知道怎麼來的"
       例如:傑尼斯控,就是「喜好傑尼斯的人」的意思。

這次還算是個特別的體驗!
雖然沒有上次去參加風雲音樂際那麼自在開心(苦笑)
哈哈,還是謝謝你囉~親愛的沙西咪:)

有機會我還是想去唱啦!去第2次就會比較熟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