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25.jpg
(圖- Am-a....老胖好像寫顛倒了喔?!我有看錯嗎?XD) 
日 期:2009.4/1

這欠打的傢伙~寫那什麼嘛!搞得人家看得快哭了~哈哈哈哈
偷人家圖這麼囂張~(笑)
說真的啦很感動,感謝小胖胖胖胖胖胖真不愧是小胖,
好一個愚人節,好一個生日滿月快樂。
這傢伙很貼心(雖然birthday都過一個月了")

 

說真的,在大學還能交到這樣的好朋友,也許真的是很難得的吧。
高中的時候老師都說:大學很難交得到一輩子的朋友(大概意思)
也許很大因素是大學上課較自由,有幾堂上幾堂,不用整天待在同個教室,所以平時彼此沒什麼交集,除了課業需要,幾乎各過各的....

所以很慶幸自己有回到A班,認識了小胖們。
有想過,如果當初跑錯班就一直待在B班(這太丟人了還講),我會和現在一樣嗎?
怎麼說呢,通常本身不是個外放的傢伙,怎麼樣跟人家熟識,是需要看自己最初對對方的感覺的。
有的人對我來說很放鬆自在,有的人對我來說卻難親近,
也也許吧,"難以親近"終究跟本身自信心有些關係...例如可能對方是太出眾太熱情外放過於活潑的人,相對自己來說就有點自卑;又或許就是本身沒什麼感覺什麼的....;不太喜歡人家跟我裝熟,不喜歡那種不真實的感覺!
不過相對的...也許不熟悉我的人因此覺得我難相處也說不定?

哎呀,總歸就是內向怕生麻....(悶騷悶騷類!!)
(不過你都幾歲了還怕什麼生呢?)
生怕如果一開始不是小胖,那在大學我還能開開心心地擁有這些好朋友嗎?

能嗎?

當然我也不知道...

 

總之謝謝老天給我的緣份,謝謝你小胖!

 

 PS:不過也當然啦....不是誰跟誰都相處的來的啊;不是誰跟誰都能成為好朋友的啊!我想要看彼此是否剛好是對的人吧。所以很開心我遇到了這些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