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累積好多東西....懶懶的....
哈哈短敘開始...

1。寒假沒幾天就開始去給人家推拿,感覺不錯,背有挺的感覺呵呵!
推拿師說大概要推1個月啊....我覺得我應該會調的很快!!!!
不過為什麼要大老遠跑去新莊?!  好像是我阿姨推薦的
不然還真是さっぱり分からない (完全沒頭緒: 神探伽利略男主角的口頭禪) XD
話說最最最最關心自己的人非媽媽莫屬了!!
年輕人啊請注意自己的坐姿站姿...及早矯正還來得及...

2。放假前就想很久的行程:) 15號咱們一行人終於去了木柵動物園!!!!
但動物幾乎都在睡覺....哈哈哈.....
哀但我可能因為走到腳痛死...有點少了看動物的興致...
真是長途跋涉好痛苦,也要怪我還穿那雙鞋去=  = 
害我起了水泡|||"有夠誇張...   

3。消費卷發放當天還真忙碌,家樂福完趕五分埔XD人爆多啊...
帶著小腿還有點痛再度長途跋涉。哇哈...五分埔也是放假前約好久的..
老媽說禮拜一有的店家都休息,還好改禮拜天去...只是人實在多的好誇張啊|||
腳也一樣酸到不行...但至少這回沒有水泡了XD

呼~嗯....好累...睡覺睡覺...
(我還真是想到才打啊.....)
接下來還有什麼其他行程也在這篇更新了 (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