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啊江江~都畫了,
啊萍當然也不能錯過

copyright : A-Ma



和啊萍聊東洋事,很開心啦~
志同道合嘛。
幫你祈禱kinki小子~會Tour到台灣
也幫我祈禱カエラちゃん會來吧(笑)
木村カエラ
喔哈哈~


其實我還有唯一最支持&喜歡的華語歌手........
只有燕姿啦~她每張專輯我都有買(笑) 
天哪從小六到現在~好久好久了...不管怎樣我還是繼續支持她,
畢竟她是我第一個很支持的人!
聽燕姿唱歌,心中會很感動T0T
我這一生大概就Kaela和燕姿是我的最支持的人了!
話說兩者的類型差別真的很大(笑)
但整體音樂品質和歌路我比較愛kaela的,呵呵。
kaela就像是非主流與主流的聯合體啊~遊走在兩者之間!

近來蠻欣賞的華語歌手有方大同和盧廣仲(超妙的人 改天介紹)! 好音樂人啊!!!
還有日本的AJIKAN、Qururi、可樂棒、椎名林檎、TOE、ASPARAGUS....
西洋的ColdPlay...
覬覦他們的專輯粉久了(笑)不過想要的CD太多了...有待荷包考量...


=    =a好像偏離主題了(笑)

じゃあ、
次お楽しみください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