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筆,收起書包,
「就這樣就這樣啦!」落下的心情,
走出教室,上了公車,離開學校,
感覺是提不太起笑臉的...

不高興?不開心?
是為什麼?
其實好像沒資格為此落下心吧。
只能說,自作自受。
該怪那"地中海"太奸詐?
還是怪自己,怎麼不去好好看?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傷害自己。』
這句話似乎還是有些缺點,
當看到試卷像天書,該氣的是自己不爭氣!

我在做什麼?
我現在讀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我花了多少錢在這裡啊?
大學不就是要往自己喜愛的走嗎?
然而現實,卻是與已願違的...
是否開始擔心未來如何了?

「Oh~Come on~ 幹嘛就Down成這樣?!」
是啊...當下考完的心情其實是很糟的(Down啊)
自己好像很難隱藏一種情緒反映的表情,
面對課業考試,心態就是如此嗎?!
坐在車上,開著MP3,反覆思考著那種下的壞因子,
就如此看開點了...
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嗯,我把生命科學老的話聽進去了)。


持續稍微起來的心情,繼續轉開搖滾,再開啟"+1",
此時竟更領悟到了Kaela的+1道理,
你說,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呢?
才更能向人宣示自己的存在;才能磨亮自己心中的寶石;
才能向垂頭喪氣的自己說掰掰;才能保持愉快的心;
才能實現夢想;才能放鬆自己;才能安定自己;才能獲得真愛...
等等等。
『徹底檢視自己、了解自己,才更能找尋那自我本質外的+1!』
謝謝了,Kaela!


最後我要說,雨傘桑說的好!
如果偶像崇拜是種病,那我也寧願讓自己繼續生這種病!
當獨自一人時,至少還有個元氣滿滿的樣子和聲音,
在對你說「加油加油,別氣餒喔!」 

木村カエ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