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魔幻 的 黃金誘惑 專輯  

這張其實是我在暑假時就買的     很好聽
第一次知道"愛的魔幻"大概是在國小?還是國中? 不太記得....呵呵
印像中好似就是在唱英文
嗯 沒錯  的確都以英文為主
她們的搖滾   
比較有種鄉村搖滾的氣息   外國鄉村  都市的感覺
雖說是日本人   但曲風卻不日系感  而是很international
就算人家有唱到日文 也許你還聽不出來是日文勒 
人家女主唱是在美國唸書的   發音標準到不行
  


其實有很多這樣的團吧  就算是個人歌手也有
也許日本人真的特別崇洋
很多歌名都直接是英文 @0@" 
也有很多混血兒 
有的是乍看下也許你會感到不太像印象中的混血兒   
但就是長得很亮眼很漂亮  (例如 我愛的木村Kaela   ,  一公升眼淚的沢尻Erika)
我覺得這樣的混血兒比較沒一種距離感!
太外國的面貌總覺得會有距離感    像最近的"莉亞"..







這張 DAI大無限樂團的第一張專輯   BEAK OF DAWN

是我國小6年級買的..
原來我向來就是偏好搖滾曲風
那時候年紀小只是單純覺得好聽    也不懂什麼曲風的啊
我記得當時還有借給同學聽    
卻說不喜歡    嗯 她不喜歡搖滾吧  =     =a

當時是在MTV台
聽到Yesterday&Today這首歌 認識大無限
旋律馬上吸引我   真的很好聽
慢拍 很抒情的搖滾  (當時就是覺得好聽就對了!)
後來好像是跟媽媽去家樂福逛的時候
看到有賣這張CD (從以前就很愛逛唱片舖) 就馬上買下來了!

聽完整張 真的很喜歡
很愛大無限 的第一張專輯  哈
可惜 怎麼之後的我沒在關心了? (當時不懂吧 哈哈哈 又沒電腦 沒網路 資訊取得困難=  =)

現在也很可惜 大無限已經解散有幾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