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送給雞泡的~ ^^
這是在桃園衣蝶旁邊 一個幫人家手工做吊飾啊 繪畫物品 呀 等的一間攤位老闆做的

5月的時候寄"KAELA"Album給雞泡  (因為他說找不到 所以我幫他買台壓~)
結果隔了1個月.....咦?!什麼還沒收到..
後來還跑去郵局查
幾天後我竟然在我家收到我寄出去的包裹....
上面貼"未到取 退回原處"
咦? 意思是他沒去拿 才退回來的啊...

後來仔細看了 我上面寫的地址...
哈哈哈= = 我把人家地址多寫字 不是大樓我還寫幾樓...  噗...
所以才會沒人領  才退回來= = 
在這之前我還罵了郵局 (真是不好意思啊~~呵呵)
結果還不是自己的烏龍搞鬼 哈哈

6月再寄一次之前我又去那個衣蝶旁邊的攤位請他做了一個吊飾(就是最上面那張圖)
然後連這個吊飾  和CD一起寄去~


^^嗯~現在雞泡終於有收到了!
「kaela吊飾 很喜歡」 !!!


哈~以後有機會去香港一定去找雞泡會會面 ^^
雞泡來台灣的話也要找我唷~






這一個是我第一次請老闆做的! 自己留著紀念的 哈哈~

(啊~這個是用掃描機掃的....呵呵 相機不在身邊)



至於雞泡為什麼叫雞泡
(一開始我就覺得他的綽號好可愛XD)
她說因為同學說她的臉頰像 "雞泡魚" 的臉頰一樣 鼓鼓滴
所以她叫雞泡~~ 呵呵 

雞泡:「根本就不像! ˋˊ」 呵呵~

有人有問題「雞泡魚是什麼 啊」
呵呵~就是所謂的 河豚啦 ^^ 
她們香港話叫雞泡魚~  好可愛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