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辦法詳細請大家點下圖看
木村KAELA Fans簽署活動~ 
活動啟發人:A-Maちゃん (台灣)
Staff:雞泡(香港)  叉叉(香港)  Swing(台灣)

木村KAELA(カエラ) Fans簽署站
http://www.wretch.cc/blog/ama7731

 


KAELA專屬VLOG流量圖
最高紀錄一天900多人....天哪 好開心! 真是越來越多人了!
也代表 我VLOG的成功 >< 
再辛苦 我努力做好! 
就要呈現很多kaela給粉絲們!還有介紹kaela!
除非課業太忙 會delay點 ><
 
說真的 愛kaela比愛yan-zi有趣多了(不代表我不愛yanzi啦)
生活中多了kaela  每天都有樂趣XD 我不無聊
不知不覺成了大粉絲 XD 加油~KAELA加油~





好吧 好像沒在這說過我怎麼開始迷上kaela的

嗯去年4月5月 剛搞完考大學學測
我也很確定自己要上的學校 於是就開始  放大假啦~~
5月的某天 在MTV台 看見KAELA的 "YOU" MV
(看YOU MV時請把音量切大!)
一開始我就被這支很搞怪好特別的MV給吸引了
而且 歌 也好好聽 就是那種 很有個性的抒情搖滾
還有那充滿個性的歌聲 人看起來也好有個性 也對於她唱到YOU的咬字好好奇XD
之後就一直期待看到這支MV  忍不住也特別記了一下名字 "木村KAELA"
跑去買了這她的專輯"Circle" 哇...歌超讚的! 又聽說第一張"KAELA"也很好聽 也跑去搜!
真的好好聽!! 原來我一直很喜歡rock! 我愛kaela的rock! 愛上了!
上網也就開始蒐資料啦....哇.模特兒轉戰歌手."名模教主"啊!
搜著搜著 深入了解她後 真的是連他整個人也愛  大喊"kaela好棒好讚啊"!
當我看到她的身高154CM  我就大喊好可愛XD
看他的影片 他人超可愛的!   個性好直率 好搞怪   好獨特!
會做菜 裁縫 設計 彈鋼琴 彈吉他 作詞  甚至曲
音樂是那麼的不同於一般商業性的流行樂   
唱腔也不同於一般日本女性  曲風 風格 造型是那麼的獨特 多變
KAELA式搖滾 搖滾啊! 多才多藝又兼具外貌又很可愛    令我很難不愛上她啊!!XD
都超過我原本最愛的yanzi了 ><

喔~我會不會太激動了XD哈 說的好起勁!
總而言之她是我第一個一認識就這麼愛的日本歌手 她很棒!很值得人家稱讚!
真的是足以打敗很多虛有其表的偶像啊XD
因為kaela  才讓我再度燃起學日文的心  我的五十音才那麼熟 XD
當初認識她的時候 就想著 要好好介紹kaela給大家認識
就算你不會成為粉絲!! 也想讓你認識 XD



Peace
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